
民眾留言Q & A


-
分類:其他
- 發表人:阿偉
- 主題:勃起怪怪ㄉ
-
我每次勃起的事後都是彎的...(不會太彎)
我該怎麼辦呢??
耐安ㄋㄟ - 發表日期:2007/6/16

-
專家回覆:范文宙醫師
- 不影響性交就沒關係
- 回覆日期:2007/7/3 下午 07:56:47

-
專家回覆:盧致誠醫師
-
阿偉 你好
有關"我每次勃起的時候都是彎的...(不會太彎)",不一定代表有問題喔。而且除了彎曲度外,也請注意是否併有硬塊與疼痛。
希望有幫忙。
- 回覆日期:2007/6/16 下午 10:30:48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