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民眾留言Q & A

  • 分類:其他
  • 發表人:阿偉
  • 主題:勃起怪怪ㄉ
  • 我每次勃起的事後都是彎的...(不會太彎)
    我該怎麼辦呢??
    耐安ㄋㄟ
  • 發表日期:2007/6/16
  • 專家回覆:范文宙醫師
  • 不影響性交就沒關係
  • 回覆日期:2007/7/3 下午 07:56:47
  • 專家回覆:盧致誠醫師
  • 阿偉 你好
    有關"我每次勃起的時候都是彎的...(不會太彎)",不一定代表有問題喔。而且除了彎曲度外,也請注意是否併有硬塊與疼痛。
    希望有幫忙。
  • 回覆日期:2007/6/16 下午 10:30:48